目前位置:首頁關於我們理事長
理事長公會章程公會沿革入會辦法會員名錄現任理監事 、顧問歷任理事長歷任理監事 、顧問

 
 

 

共創度量衡產業美好未來
       

         理事長/蕭春南

蕭春南


       

       

台中市度量衡商業同業公會在歷任理事長的經營下,已經奠下良好的基礎,成為政府與度量衡業重要的溝通平台,感謝歷屆理事長及理監事的熱誠付出,使台中市度量衡公會更加壯大。

標準檢驗局非常重視業者的意見,度量衡經營業者的意見都可以透過度量衡公會的平台來發聲,會員亦可透過公會為建構市場良好秩序盡一份力量。

度量衡公會是專業性的社團,透過公會的交流可以切磋經驗,並看到不同的經營理念,互相學習、互相成長,期待更多的度量衡經營業者加入台中市度量衡商業同業公會的大家庭。

在商品與資訊爆炸的時代,境外不合格的產品透過網絡行銷滲透到市場時有發生,因此如何發揮甲級、乙級技術證的功能,將技術證更具體的應用於度量衡的營業規範,來健全市場便是當前業界應共同努力的重要目標。

春南承蒙會員的厚愛得以擔任第四屆理事長深感責任之重大,接任理事長將延續前任團隊之優良服務精神,以熱誠的心、謙卑的心、無私的心…來推動會務,謀公會會員最大福利為目標,企盼會員、業界先進及顧問提供寶貴意見不吝指教,共創度量衡產業美好的未來。

敬祝大家 吉祥如意 事事順心 富貴安康

臺中市度量衡商業同業公會    202110月1日

 廣企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 蕭春南

 

 

 

 
 
中市度量衡商業同業公會 Taichung Metrology Commercial Association
http://www.metrology.org.tw E-mail:metrology@metrology.org.tw
團體地址:412035 臺中市大里區仁化路739號 電話:(04)2491-6000 傳真:(04)2495-1032
理事長電話:(04)2491-6000 
版權所有© 2009 Copyright Taichung Metrology Commercial Associ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網站設計:知語有限公司